NTDTV – CAIPA COVID-19 Mobile Testing Available in Chinatown

Share Post:

這個檢測站現在暫時停靠在科西廣場曼哈頓大橋下,Canal Street 和 Division Street之間。那些已出現症狀、懷疑自己感染病毒的民眾,可以先聯繫自己的醫生,醫生將確定是否將其推薦到檢測站檢測。沒有家庭醫生的民眾,也可以直接聯繫亞美醫師協會,預約檢測。

亞美醫師協會主席 劉季高博士:「這個檢測站呢一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說,不要這些病人跑去醫生診所,或者是急診室去,為什麼呢,因為萬一你有病,你走到急診室去,急診室堆滿了一大堆病人,你原來沒病都變成有病。」

在週三檢測站的開幕儀式中,工作人員展示了檢測流程。民眾首先在檢測車前確認身份,然後醫師在車內隔著車門,通過橡皮手套將檢測棒伸入到被檢測者的鼻腔內,提取樣本。完成後,醫生將對被檢測者停留的區域進行消毒。整個過程只需要5分鐘。之後,檢測站將把樣本送往實驗室,三天之內會得到檢測結果。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代表 陳少風:「我們很高興,也很感謝,亞美醫師協會能夠來到下城區,為民眾提供這個流動測試中心,這樣子讓我們減低疫症的擴散,邁進了一大步。」

紐約州參議員 Brian Kavanagh:「檢測非常重要,除了保證個人的健康外,同時也會確保我們擁有所必需的信息去重啓我們的城市。」

亞美醫師協會表示,前來檢測的民眾不需符合任何條件,即使沒有症狀的人也可以預約檢測。檢測費用將由個人的保險公司支付,對於沒有 保險的民眾,與亞美醫師協會合作的其中一個實驗室,也願意提供免費檢測。

Original post by NNTDT
WeChat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