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hrtt.com – CAIPA Free COVID-19 Mobile Testing with Fukien American Association

Share Post:

6月17日上午,由美國福建同鄉會、亞美醫師協會、華埠商業共同發展機構共同主辦免費新冠病毒測試在紐約唐人街科西街夾東百老匯街對民眾(無須合法身份和醫療保險)公開進行新冠病毒免費檢測。需要大家姓名、出生日期、住址、聯繫方式。參加今天活動有美國福建同鄉會 主席鄭思祺、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外展部經理黃雪莉、華埠商業共同發展機構負責人陳作舟等先後發言。 
 
唐人街首次舉辦“新冠病毒免費檢測”,是亞美醫師協會和美國福建同鄉會等機構服務華人鄉親的一項實際行動。希望受檢測者能夠明確自己的身體有關健康狀況,從而對複工更有安全感,有助於大家重啟正常的生活。
美國福建同鄉會 主席鄭思祺表示:今天是亞美醫師協會、美國福建同鄉會、華埠商業改進區及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在這里聯合舉辦的“新冠病毒免費檢測”的日子。大家都知道,新冠病毒讓我們紐約一度成為全世界疫情的震中,死傷慘重,各方面損失難以估計。現在疫情雖然有好轉,紐約也開始分為五個階段逐步復工。但是,我們防範意識不能鬆懈,戴口罩、持距離、勤洗手等安全措施依然要繼續堅持。
我們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目的就是希望受檢測者能夠明確自己身體的有關健康狀況,從而能夠妥善地計劃安排,讓復工更有安全感,有助於大家重啟正常的生活。今天的檢測,不論你有否身份,有否保險,都可以檢測,而且都是免費的,希望鄉親們充分利用。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表示:特別感謝福建同鄉會及旅美福州亭江中學校友總會多次給我們醫師們捐贈的口罩和額溫槍等醫用物資。我們的一千一百多紐約的華人醫師已經正式開診,在診所照顧病患。貴會的這些捐贈物資,對我們的醫生們是很及時的協助,也是我們目前迫切需要的。福建同鄉會領導下的鄉親們對華埠的貢獻巨大,對華埠經濟的振興及就業方面起了主導作用。由鄭思祺先生的領導同鄉會能力和付出也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我們以後繼續真誠合作,共同促進社區繁榮穩定發展。

美國福建同鄉會主席鄭思祺、 第一常務副主席盧建旺,辦公室主任林德明、秘書長王孟新、美國長樂公會主席張子闊、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主席盧建順、美國長樂南鄉聯合總會主席劉愛華、旅美福州亭江中學校友總會主席林開汶、美國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及副主席李勤錟,潘金珠,鄭存芳、薛金官、陳以錦、朱光耀、王孔亮、吳觀潮等參加。

 

Original post by Chinese Headline New Media

WeChat QR Code